α Canis Majoris

不搞了

20180906飘词花之牵着你的手进房子的剑气花

B站柳词视角 AV31245076 剑纯:飘云凌,气纯:柳词,奶花:花舞剑


P2 


组排的第二把柳词就卡了被抬走,14分09秒


词:老飘你也卡吗


飘:我好卡,就是那种一顿一顿的


词:我也是一顿一顿的,那应该刚才那个图的关系吧


花: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也卡了(词:你不卡吗?)


花:(拍手)我也卡了!上把!卡了卡了卡了


词:笑死


飘:(笑)


(这个强行卡了融入集体的萝北也太甜了叭)


58分43秒 遇到对面52的剑霸秀


花:NM这霸刀是太狠了


花:散排的吗,这霸刀不管队友的


词:应该组排的吧


花:那为什么,不管队友


词:都2500多的大哥还散排呢,大哥别搞我


词:(看了弹幕)对面52,这样的吗


花:52为什么不管队友啊


词:那他,那他觉得不打你没机会呗,那还不简单吗


词:注意点啊,谨言慎行哦,MD,搞毛呢


飘:(笑)


花:我就问他为什么不管他队友,没毛病啊,他肯定有他自己的想法


词:(笑)其实我都不知道你说了啥,你知道吧,但是直播间说了一句,说“他喷52,这么狠”,我也不知道你说了啥(笑)


(警告他的小奶花谨言慎行的柳词也是超级A了)


60分 33秒,遇到对面神奇宝贝的秃螺毒,宝哥的和尚,大王的奶毒ID“剧毒的萝北”


词:“剧毒的萝北”


花:诶,我有印象


词:这不是你的号吗,怎么就有印象了呀


花:昨天碰到过的


词:可以


(柳词鸽鱼注意你的发言好吧,萝北ID是可爱的花舞剑,不是剧毒的萝北谢谢)


P3 2分23秒 上一把遇到对面气花毒开场萝北被对面气纯八卦,老飘被对面花间乱洒抬走


花:别跟我聊天,MD,别跟我聊天


花:你TM上去跟我一顿聊


词:谁TM跟你聊了呀


花:你啊


词:别别,这也能我的锅,别搞,真的别搞


花:别聊,好好打,别聊


词:笑死


飘:(对面)气花花


词:气花花吗,那来了好吧,看看哪个更难打好吧(笑)


花:差不多,没什么区别好吧


词:打不了,会玩的根本打不了


花:别跟我聊天


词:笑死


(萝北觉得是柳词和他聊天分心了,结果后面每把开打前自己和柳词还是该聊的要聊的,控制不住)


20分51秒 前一把遇到双毒秀,柳词被蚀心期间丢了一个神奇的八卦,不知道给了对面哪个毒经,老飘单杀了奶秀,出来之后词花两个人一直在讨论那个奇妙的八卦:


花:你到(对面)临死你八卦才用吗


词:对呀,对面都退了呀,对呀


花:那你,那你TM骗、骗人


词:我骗、我骗个啥,我开场问奶秀能不能打一波然后他交蝶了,我八卦就没用过呀


花:你最后肯定用了一个


词:没用没用没用真没用,用了吗?


花:要不然对面,一人一个毒经都吃过八卦,瞎八卦就赢了


词:不是呀,但是我感觉我最后八卦CD真没好呀,我用了一个吗


花:你用没用你不知道啊


词:(笑)我忘了我忘了,你突然这么说我真忘了好吧,真忘了真忘了


花:用没用还不知道,瞎打就赢了


花:用就完事了,随便打


词:笑死


(说好的不聊天,一个失踪的八卦洞玄让词花两个人像聊“你上个月工资钱花哪去了”一样投入)


24分01秒 又遇到了之前因为萝北和柳词聊天把老飘秒掉的那队气花,开打之前的词花两兄弟:


词:又是这气花,大哥希望不要这样死了这把


花:可以,千万别跟我聊天


词:笑死


56分22秒,飘词花三个人聊线下一起吃小龙虾的故事:


花:上海的(小龙虾)还行啊


词:上海的,对啊,跟花舞剑一起的那个是吧,那个叫什么来着,很火的是吧


老飘表示红盔甲不好吃


花:你可能不饿,饿了就好了


词:我看你们都吃光了呀


飘:那不是呀,那是花舞剑他们几个人吃的


词:(笑)可以


花:饿了,饿了一顿吃


词:还要搬到面前吃好吧,我有印象


(非常好养活的萝北以及对和他一起吃饭记忆深刻的柳词)


66分56秒 对面冰歌歌,剑气打死冰心之后冰心被杯水拉起来


词:核弹真来了,他全技能的


词:我八莫问,帮你


花:救救救


飘:NM花舞剑被平了都不报的


词:他被平了莫问八莫问八莫问八,奶歌要开圈我推他,传影子开的没办法


飘:有没有无敌啊


词:没有,40秒40秒


花:死是死不了好吧


词:我冰心推下去,无敌30秒 (花舞剑被对面冰歌留在台子下面暴打,两只羊在台子上面)


飘:我、我、我我们跑吧要不,让他玩吧


飘:走吧走吧走吧别管他了


词:别别别,救他救他救他,要救要救,跑真没了


花:死不了,有折页


词:那我死了,我走了我走了,你去死吧,我、我我走了


飘:说了让他死,我们两个还能打一打


花:我是太难死了


词:冰心八冰心八没事!


词:他还有10秒,我无敌也还有10秒,冰心我再推


词:莫问青玉流帮你北斗


词:梵音了推我,诶~我无我,诶~我再给你一个无敌(给花舞剑落了无敌)诶~气不气 (对面冰心杯水时间结束)


(老飘要卖萝北,柳词究极保奶人格上线,可以说非常情咩了)


71分49秒 对面明歌毒,柳词继续情咩教科书示范:


词:有危险吗花舞剑 (萝北1.5W血在被明教打, 柳词目标选中萝北)


花:没没没(开了水月跑远了)


词:OK (还是蹑云跟了上去)我救他我救他,我要保他,你帮我盯平沙,明教我推


74分07秒,赢了明歌毒出来之后,萝北在等待排队的时候看到附近一个ID“又菜又不努力”,立刻把这个ID贴到了队伍频道


花:又菜又不努力,说的就是你


词“(笑)说你呢,天天划,MD


81分06秒 对面丐惊


花:救!无敌!


词:给了给了(萝北1983血柳词给出了无敌)


词:丐帮一刀(抬走对面丐帮)


花:MD,他——


词:被恶狗了是吧


花:他恶狗为什么能往回打的呀


花:(笑)满血喊救


词:对你刚刚那波可能稍微晚一秒我就给不到了,因为我那波也在打


花:你点着丐帮落就行了


词:肯定选着你落稳一点呀,万一你被一掌墩出去了


(情咩教科书高阶示范:奶花残血给到无敌,赢了之后还要夸奶花无敌喊的快,很精髓)


P4


23分24秒 对面策藏秀,打了11分钟之后萝北和对方的藏剑都被抬走,剩下剑气和对方的天策奶秀打残局


词:(站在柱子后面对老飘说)你去找个柱子,他可能要突你了,你去找个柱子,我无敌50秒


飘:我跟你说我给他半个小时他都打不死我


词:(大笑)这么狠吗


(这局最后打满了15分钟剑气靠着赛点领先赢了,老飘中二起来蝶服霸主上身的感觉好狠)


36分10秒 对面丐惊,开场柳词被鲸鱼推到然后被丐帮墩住,然后落了无敌,接着萝北满血被丐帮一掌秒掉


词:你小心!——再见


词:(笑)


花:我又死了


词:死不了是吧,加1%化劲死不了是吧,我TM看着烟雨行过来你就要死好吧,我的


花:我又死了,我玩NM,我怎么又死了


词:刚刚那波你绝对是能按技能的


花:我在读条


词:我下次不这样上了,有点蠢,已经第二次了


花:三个会心必死好吧,不管是哪三个会心,必死


词:我下次不这样上了,头疼


词:(笑)我的,是我让丐帮可能攒了龙头好吧,让你死了,他应该是有龙头的那波,他墩了我30秒,也不是30秒,20秒


花:你可太菜了吧,你太极不会往前丢的,NMD第一天玩纯阳吗


词花两兄弟复盘了一会,下一把开打了才发现老飘没开麦


花:老飘没开麦,上把


词:应该没开麦


飘:麦坏了,上把我的麦坏了


词:麦坏了吗,这么真实


词:没事没事,我的


花:上把麦,麦的锅


词:(笑)麦的锅(笑)可以


(主动背锅的柳词和甩锅给老飘麦的萝北,两个人都太可爱了叭)


43分18秒 上一把遇到对面田螺鲸鱼奶毒,柳词最后跑太远被千秋万劫轰死抬走,萝北很气:


花:XJB跑,有用吗,人家田螺都是40尺的攻击距离,跑NM呢


词:(笑)我不跑我也死了呀,我身上有穿


花:你不会进房子啊,看到这个房子没


词:房子下赛季给你拆了,还房子


花:会进柱不,会进房不,就知道跑,弱智


词:(笑)我的(笑)笑死


花:太菜了,你这真是菜的过分


花:要我牵着你的手领你进去是吧,不会进房子是吧,就知道跑直线,跟个二愣子一样


词:我TMD两个蹑云走的,搞蛇呢


(牵着你的手领你进房子是太狠了,这个萝北怎么肥四)


44分49秒 老飘的无我顶了萝北的春泥,萝北发出一声惊呼


花:啊呜


词:春泥无我又顶了是吧,牛逼呀,我溜了,再见


(不是柳词顶的春泥,但是他听萝北的惊呼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59分53秒 最后一把剑气花内战,打了11分钟最后萝北被八卦,柳词等着萝北八卦结束给他技能,萝北以为他自己会无敌,结果柳词被抬走,出来之后复盘:


花:过年!


词:(笑)我以为我死不了呀,相信你呀MD


花:我都被八卦了


词:我知道呀,因为我觉得——


花:你TM这么自信,以为好像有东西一样,有春泥有什么蛋壳,结果啥都没


复盘了几分钟最后一把之后 62分06秒


花:我当时好像在看你的血


词:我是残血

花:还不落无敌!


词:笑死(笑)意思是这锅,说到最后就是让我背个锅是吧,我的我的我的,我应该落无敌,我的我的我的


飘:有一说一,那八卦应该是结束了


词:(笑)我伤害的计算不够准确好吧,我的我的(笑)无敌过年


飘:花舞剑是在等那个无敌是吧


花: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在干嘛


词:肯定是在想,这煞笔气纯无敌过年好吧,都几千血了还不无敌,我听风也不按,你去死吧,是吧


花:我怕,重了呀,那把双唐门那把不就是无敌和听风重了你死了


三兄弟约了第二天的双气,然后继续复盘,一晚上30-7,输了七把每一把的锅都要分的清清楚楚(每一把的锅萝北都想让柳词来背)再次提到输气花的那把,65分56秒


词:气花你的锅吧,我都说了聂云八卦了你还能吃到


花:NM别,就那一把,你TM跟我一顿聊


词:(大笑)又,又是我的锅意思是


花:就是你的锅,NM,(笑)聊啥呢,JJC都开门了还聊


又讨论了一会这赛季剑气的现状,复盘即将结束的时候


77分03秒 


词:今天其实打得还可以好吧,不过好几把不该输


花:哼哼


词:哼哼个啥呀


花:最少三把不该输


词:(笑)


花:那三把,换作我都能赢


词:(大笑)我TM信了


(萝北的哼哼真的超级可爱了!)


……

……

……


柳词鸽鱼要不要这个月的时长了呀,还不开播,等一个今晚的飘词花剑气/双气花好吧,希望我能奶中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