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 Canis Majoris

不搞了

20180822依依不舍的气花花双气花Cast飘劫词花

上篇请看池哥的repo


气纯柳词 花间日月劫 奶花花舞剑


P4 20分13秒 之前沉迷呼吸且感冒状态不好的劫神花间复健艰难


词:我真是日了,大哥要不以后你天天玩花间吧,我有点受不了你这花间了(笑)


劫:(笑)


词:报警了,这花间要不换花舞剑上吧


劫:我上奶花也可以好吧,我的奶花有说法的


词:我有点受不了咧这花间


花:你奶花奶我的时候能不能找到我在哪呀,奶我,你奶着奶着,找不到我了


词:(笑)


劫:(笑)


(受不了劫神的花间但是受得了萝北的花间是吧)


22分41秒 对面策藏 柳词打死对面藏剑之前


词:(大声)梵默悠着点啊!(抬走对面藏剑)


花:切,他还想来杀我


词:他估计要缴械秒你知道吧,天策风都开了


花:我看着他呢兄弟,他一切我就星楼了


词:(笑)笑死,又NM装,等等“诶没切出来被缴被缴,救!” 是吧,笑死


(这一段花萝北骄傲的语气超级可爱了)


42分07秒 对面气冰,对面气纯是六合流,柳词先抬走了对面冰心,对面气纯还在七星萝北


词:让他抓呗让他抓呗,这么想抓让他抓呗,六合来了!


花:他为什么抓奶啊(萝北被七星加八卦)

词:你死了!!!还为什么抓奶 (萝北太阴)诶


花:你不是让他抓的嘛


词:(笑)这样的吗,我还以为你真没得解,兄弟,我还以为你真没得解呢,吓死我了 


花:你不是要让他抓吗,试下伤害,伤害挺高的


词:(笑)试下伤害,你跳了一跳你都差点死了


(这个萝北也太听话了叭!)


42分50秒 萝北回弹幕(他那天本来已经收拾行李准备明天出发去北京参加828了)


花:今晚不睡了好吧


66分59秒 对面剑藏,日月劫血线过山车之后击杀对面藏剑


花:不是你,你顶着他读条,有点狠啊


劫:(笑)


词:你TM差点被秒了,我真日了,还水月爆发,还好花舞剑在奶你,要是一般来说那波花间应该开南风了,应该是按南风了,你还打,卧槽,好猛


词:你这花间问题有点大,剑藏脸上读条是吧


然而在86分35分,有一次遇到剑藏的时候,柳词被对面剑纯人剑


花:你TM太狠了


词:剑飞骗了的,没事


花:你站着没有太极的地方读条,你,你TM跟他学的吧


词:(轻声)我没读条呀


(萝北:好的不学尽学点坏的,是谁带坏了我调教好的气纯)


72分30秒 遇到对面气歌毒,一顿5分钟的乱打之后柳词单杀了对面气纯


劫:我TM好远啊卧槽


词:我单杀!你别来了!NTMD你这个废物花间我真操了

劫:(笑)


词:(笑)啊哟我好急啊梁某


(恭喜劫神喜提爱称废物花间)


P5 3分45秒 排到对面剑霸,柳词非常清楚的记起了当晚他们之前遇到的另一组剑霸:萝北的心动剑纯藏小邪


劫:前面有个剑霸


词:排到那个剑霸是那个藏小邪


花:藏小邪 (和柳词一模一样的语气念人家的名字)


词:对呀,想啥呢


花:(他)把你安排了


(你们两个对藏小邪记得也太清楚了吧)


这一把他们气花打剑霸非常的戏剧性,柳词全程被压,“完了我死了”“诶没死”“我真死了,死中死,死透的死”“还好”不断重复之后突然“霸刀一刀了呀!还转!还转!”抬走了对面霸刀,帅呀柳剑神


49分08秒 日月劫表示自己要养生要早睡,再打一把溜了,柳词约第二天的气明


词:明天下午怎么说呀,我们要不整个气明?


劫:也行呀


词:几点啊,最近老飘是不是回来玩了呀


劫:对对对,噢噢噢,明天下午,明天下午我要跟老飘——


词:诶


劫:搞一个


词:(笑)笑死


劫:改天好吧,我们择日再约


花:差点他就鸽了

词:是的


花:约了两个


词:是的,差点就约了两个了好吧,这B好吧,然后又说诶忘了忘了忘了到时候


(飘劫词花太甜了叭,那天晚上他们打气花花的时候消失很久的老飘还出现在柳词的直播发弹幕批评劫神的花间了)


52分03秒,最后一场气花花赢了之后,柳词立刻开始和萝北约下一个场子


词:(对劫神)撤呗撤呗,解散,辛苦辛苦,空了约吧


劫:可以,撤啦


词:(立刻对萝北)我们还有没有场子呀花舞剑,没有就。。撤退


花:NM还有20分钟你要啥呀


词:20分钟也可以,搞个场子呀


花:你有号吗,搞个号怎么样也要10分钟吧


词:有没有人是关键,号肯定有呀


花:有没有号是关键,人肯定有


词:人肯定有吗,这样的吗


花:但是现在20分钟,谁愿意会来


词:一个半小时吧,到两点呀


花:人家一点钟还在?


词:到两点呀,是的呀


词:“来,搞”老飘说了来搞,老飘上剑孤名,来来来来,来搞来搞,把梁某踢了


花:你是不是直播时长不够啊


词:我够呀,我咋会不够啊


花:那NM你要打到两点

词:你不打我就关直播了呀,想啥呢,老飘上剑孤名吧,上吧,毕业的


花:(睡意朦胧的声音)要打什么呀,剑纯吗


词:双气呀,剑孤名咋就剑纯了呀,双气呀


花:(打哈欠)(对11A7)煞笔,你来收拾下东西呗


11A7:可以


花:你别光说呀


词:(对老飘)上上,你有账号密码没,你来花舞剑YY,我们在花舞剑YY,你直接过来


花:我被留住了呀


词:老飘太久没玩了带他复健一下好吧,省的明天到时候,这个梁某已经是演员了,是吧,到时候两个演员可能把奶妈给搞了,不太好,好吧,到时候两个演员苦了奶妈不太好


词:稍微玩一会呀,又不影响,你不是晚上要看TI的嘛,稍微玩一会嘛


花:对呀


词:稍微玩一会嘛,不着急


(对萝北恋恋不舍想要继续和他打还要拉老飘作借口的柳词,困到打哈欠也要陪他打的萝北,以及突然出现接替日月劫的老飘,飘词花这三个人也太好了)


55分20秒


词:等花舞剑,等花舞剑828回来了,我们,这个队可以加气纯进来,双气花继续整起来好吧


飘:花舞剑去几天


词:他至少得一周吧,明天就去了至少一周吧


(等花舞剑回来了X1)


P6 飘词花的双气花起飞


2分13秒 第一把遇到气花花输过两次的花歌毒


词:这把应该报仇了吧


花:这双气纯,更难


词:别别别,吊打,双气吊打


(突然自信又膨胀的柳词,真实的快乐)


3分37秒 柳词被平沙


词:他要开我的,要来救我


飘:嗯


花:凭什么开你啊


词:他凭什么开我


花:对呀他凭什么开你呀


词:断我


花:然后呢


词:水月乱洒,无我了,然后呢,然后我差点死了还然后呢


(萝北:有我奶你他凭什么动你啊)


8分36秒 双气抬走对面莫问赢了


花:他要限制我,他要压制我


词:笑死


花:他不想让我读条


词:啥情况呀,怎么感觉这配置双气比气花好打了呀,啥情况,梁某人呢,日了狗了


花:梁某不会驱散的呀


词:划是吧,终于我们这边的卧底找出来了,划


劫:(笑)你们在玩什么啊,双气纯吗


词:双气呀,对呀,等花舞剑回来了把气纯加进来好吧,到时候整一波,双气

(等花舞剑回来了X2)


23分58秒 已经1点过后的JJC没什么队在排了


词:排两分钟吧,排不到就改天玩呗,花舞剑估计要整理下行李去


花:嗯


词:等回来多玩玩,老飘都,你应该最近都有空了吧 (等花舞剑回来X3)


飘:嗯,我现在每天玩剑纯


词:玩剑纯吗?别玩剑纯呀


飘:都玩都玩


25分16秒


词:这都什么蛇皮,10段的,这把打完溜了吧


飘:溜了溜了


词:等828回来到时候约双气呗(等花舞剑回来X4)


飘:这段时间去散排玩一下


词:你复健一下好吧,复健一下,但是你散排可能会把你打自闭好吧


飘:嗯,我那天散排了一下


词:打自闭了是吧,(笑)我这两天真的已经被打自闭了


花:六合呀六合


词:六合散排那更自闭了大哥,你自己玩的开心,但是赢不了好吧,你可能还要被队友喷


飘:是的,我那天就被队友喷了


词:对呀,被队友喷哦,我昨天就被队友喷了,“我TM没毒你八卦奶妈干嘛呀,八卦有用吗”,我能说什么呢(笑)


飘:(笑)


花:(打哈欠)

飘:不来北京玩的吗柳词


词:我应该不来好吧,月末,懂的吧


飘:哦


花:月末。。干嘛,你不是说你时长够的吗


词:我每天混当然够的啊,但是我要溜出去玩就不够了呀


花:我现在就已经够了


词:这么狠,怪不得这两天很混是吧


(花萝北那两天没直播柳词你都知道的吗,好狠)


27分17秒 飘词花三兄弟开始讨论坐飞机会慌的故事


飘:我上次和花舞剑去哪的时候,那飞机摇成那样,我看你一直在睡呀


词:(笑)真的假的


花:我TM,我是,装的呀


飘:装的?噢——


31分55秒 老飘建议萝北跟西山居说换高铁票去


飘:很近呀,长沙到北京,六个小时


花:不是有人一起吗,所以就坐飞机了


飘:谁一起啊


词:云卿悠跟泠兮墨 (柳词鸽鱼,谁和花舞剑一起走你倒是挺清楚的呀)


词:他们应该都有邀请的,就一起的


花:有一起的话,那飞机上还行,聊聊天


词:一起,一起个毛,他们可能比你还更紧张呢,还还还好好好,好个蛇好


飘:我跟你说,铁甲小宝那个胆子,到时候他要握紧你的手的


词:(笑)


(宝哥真的是个怂怂的弟弟啊)


35分32秒 飘词花讨论老飘去玩逆水寒的故事


词:我就直播的时候玩下剑网三,平时几乎不上的,好没意思这游戏现在,你们又去玩其他游戏了,等——


飘:我也不玩了


词:对不玩了可以约一下


飘:还是剑网三好玩


词:(笑)真的假的哦


飘:真的


词:那游戏凉了吧,应该凉了吧


飘:凉了凉了


花:什么凉了


词:你说什么凉了,不能说的那个,你也去玩了呀


37分45秒


花:吃东西去


词:去吧去吧,到时候回来约呗老飘,到时候等,等花舞剑回来


飘:可以啊


(等花舞剑回来X5)


38分24秒 和老飘约好了双气和剑气之后,他们散场了,柳词和弹幕聊天


词:没呀,那本身,我玩游戏本身就和这几个人玩好吧


词:散排没办法呀,我这游戏是最不喜欢散排的


弹幕让他多约约花萝北


词:那意思是两个人能打JJC是吧


(空巢自闭散排鸽鱼,以后要多主动约约花萝北啊)


59分16秒


词:到时候看看,等他们828回来了,双气剑气约一下 (等花舞剑回来X6)


……

……

……

萝北828之后去了宁波啦,可惜好像并没有见到柳词,等一个回长沙之后约好的气花,双气,剑气,总之不管是什么配置,是飘劫词花这几个人就会很快乐


评论(1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