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 Canis Majoris

不搞了

20181114和你一起行天道里舒服一下的剑气花

整理一点真香之夜的小糖渣快乐一下


花舞剑视角

B站 AV 35984014 


P1 11分22秒


词:为什么我平时直播的时候没队,我难得出来打一次JJC就这么多队了呀


花:你直播在散排…你排得到人家啊?


词:不是啊,我直播散排那人家有人在打的啊,都说什么晚上没队什么的啊


花:你排得到人家啊,你这2200的小气纯,哼


词:别别别,笑死,没事情干呀,天天散排,头疼的很


(懂了,你们两兄弟互相看对方直播的)


12分06秒 对面气明


词:也有可能八我,缴你,月大秒你好吧,你稍微小心点


花:那怎么办呢


词:连连看呗,能怎么办,连呗


花:好的,我是太会连了


(乖巧萝北是真滴可爱)


61分44秒 对面气花,这场打满了15分钟,在还剩两分钟的时候,花舞剑突然开始英文倒计时


花:你还有两分钟了,突迷你词


词:上呗,突,突迷你词,上呗突迷你词


花:上呀你倒是


然后萝北开始激烈赶羊


花:春泥给你!打!


花:他八卦还在,柳词小心,有无敌不 


花:one 迷你词!


词:(笑)one 迷你词,one个蛇都没用one迷你词


花:额。。fifty seconds! 快!


词:气纯一刀,快!气纯一刀就完事了!


花:forty seconds!


花:别回来了给我上!


花:额额 twelve seconds 额twenty! 不不我也不知道什么了!


词:没事我有无敌我有无敌别TM说我下无敌直接——


然后就结束了,失败


词:诶?啊?(笑)


(出来之后柳词一直在傻笑,怕是完全被花舞剑的沙雕可爱到了)


P2 


21分05秒 对面三毒


花: 我要断奶了,这波必断奶


词:你断呗


花:必断奶,这波必断的必


词:断了没?


词:剑准备一刀啊,这波黏着剑打,你能抓吗,玄水完,必死,死中死,死透的死


花:折页给你了,快去死透


(既没断到也没死透,这两兄弟的骚话可以的)


27分52秒 遇到木月西和日月劫的双明教,开场5s 花舞剑被抬走,懵逼的萝北指责柳词没及时给他落无敌


花:你是不是在划,CNM,别划了呀 

(这句CNM语气真的非常软)(柳词全程一边傻笑一边解释)


45分46秒 词花讨论下赛季的剑气


花:你在蓬莱面前你连头都没资格摇,给我躺下


词:(笑)躺下,上去,是吧


然后讨论体服气纯的伤害


词:两仪两万多呀,四象后的两仪两万多


儒:(困惑)柳词你两仪两万多吗,上次我跟花醉打一个两仪只有1W67


花:他是跟爸爸我打的,劳资有TM兰摧


词:兰摧~兰摧玉折~(笑)


48分36秒 对面秃螺


花:别,别绕进去了,WCNM,我在这呢你往哪绕呢


词:我曹我把和尚看成是你了沃日


花:那你是太狠了


词:(笑)


(五十岁气纯的眼神属实有点问题了)


65分18秒 ,对面剑霸,柳词被对面割据小圈行天道圈住


花:没事,春泥折页


词:折页没给上,我死了


花:给上了给上了 (扶摇跳进行天道)


花:你是太难死了


词:紫气我


花:你是太难死了,今天我,我跟你一起,在里面,舒服一下


词:可以


(这场面太感人了叭)


84分54秒 终于赢了剑藏之后在外面等待排队的萝北很骄傲


花:感觉我奶花,不玩还这么厉害,为什么呀


词:奶花不玩还这么厉害,什么意思啊?


花:我很久没玩奶花了


词:噢,夸你奶花厉害是吧


花:是的


词:NB


花:NB


花:今天好吧,今天这个锅我是摸都摸不着,我看都看不见,不可能在我这


词:(笑)双明教不是你的锅是吧,是明教伤害太高了


花:喊了无敌你不给


词:去你妹的——


花:去你妹的~我半血就喊了


词:五六千血——


花:我一跳起来就半血了,卧槽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什么东西在打我呢


词:(大笑)


P3


9分22秒 词花聊剑藏和剑霸哪个更难打,柳词觉得剑藏控他控的更久


花:控的久是因为我没让你死,让你死了你还会觉得控的久吗


词:(笑)这样的吗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