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 Canis Majoris

不搞了

20180907久违的飘词花双气花冲分

花舞剑视角 双气:柳词, 飘云凌


P1 00分26秒 听起来刚睡醒的萝北和说话很温柔的柳词


词:你steam是挂着的还是在玩的呀,昨天我看你


花:我,挂着的呀,我不知道玩啥


词:吃鸡呀,还能玩啥啊


花:不想玩啊,啥也不想玩


词:那你下载了有个蛇用,是不好玩,早玩腻了已经


花:哎,玩回阴阳师算了


词:早没玩了


花:(打哈欠)


刚开始打的时候因为老飘需要复健加上花舞剑刚睡醒,一度四连败,萝北一直说着要换剑气,柳词很耐心的慢慢顺萝北的毛,每场输了出来:


第一场


花:还不如剑气呢


词:真的假的,再打打,再打两把看看要不要换


第二场


花:谁TM告诉你两个气纯好打的


词:(笑)没打过呀,确实挺一般的呀,都挺一般的,剑气其实也挺一般的,这赛季


第三场 对面剑丐


花:换不换


词:不知道呀,你问老飘呀,要换就换呀


花:没用,剑丐我都不知道怎么赢


词:等一下吧,他应该在打电话


第四场 对面气花


花:我们掉了TM20分了都


词:(笑)1-4 20分,这TM也太真实了吧,不好打,气纯这赛季就是垃圾好吧,不好打


后面飘词花三个人渐入佳境,开始连胜,柳词继续慢慢哄萝北,哄人教科书示范如下:


35分34秒 


词:都多久没打双气啦,本身这赛季也不是什么好的配置,又不像上赛季,输了正常


37分 30秒


词:逐渐走上正轨,好吧,还可以,剑丐那把老飘,我看他没动,他在接电话


花:动啥,他动不了


词:不他能九转的,那波肯定能九转的


飘:哎这些什么买房装修的好烦,一直打你电话


41分13秒 对面策鲸秀


花:天策能死啊,天策能被双气纯打死的,都TM


词:嗯?


花:菜,那只能是这样


词:只能这把让他死一把了,好吧


(这把确实打死了对面天策,柳剑神说到做到也太A了吧)


51分19秒 对面策藏秀


花:水榭用了(同时)词:奶妈是不是水榭也交了呀


花:嗯,那只能,只能杀他


词:那只能下波给你表演一波杀他了吧,这奶妈,有本事别跑


花:嗯


词:别跑!


(对面的奶秀别跑,我方气纯要表演一波杀奶秀来逗他家奶花开心)


55分01秒


词:逐渐走上正轨,嗷,这游戏,难玩


花:以后再连输四把,纯瞎来


词:(笑)这也可以,笑死


词:现在开始,应该输不了一把好吧


67分21秒 


花:双气纯拿花间一点办法都没有,花间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想不死就不死


词:对呀,就跟奶花一个道理呀,那确实没办法呀

花:那你为什么说双气纯好打要打


词:我什么时候说好打了呀,我只是说这赛季没打过,玩一玩


花:NM你说比剑气好,一顿吹怎么玩


词:剑气也不好打呀,一样的,你真别以为剑气昨天打的还可以就觉得这个配置——


花:我没打就知道双气纯没有剑气好打了


词:(笑)意思就是说这赛季剑气不是最差的配置是吧,双气是最差的配置是吧


花:肯定还有更差的啊


(词花今天讨论的主题:剑气好打还是双气好打,主要是怪一直闭麦的老飘是剑气双修,前一天飘词花的剑气打得很快乐)


70分23秒


花:双气纯不能带奶花,要带奶毒


词:(大笑)唉,NTM….


(柳词肯定是想起了曾经双气带奶花还是带奶毒的约战了)


78分45秒 赢了对面冰心毒经奶毒(萝北:我不知道双气怎么打死对面,对面有200种方法打死我们)出来之后


花:输赢都无所谓,什么队都追着我们打


词:那TM没办法呀,被追着打,这就是游戏呀,被追着打也是一种荣幸呀,是吧


88分35秒 之前遇到阿越的策藏秀柳词被峰插之后秒了,第二把继续遇到,阿越YY密聊柳词


词:TMD是阿越,卧槽我还翻了半天记录


花:(语气突然变凶)他密你干嘛 


词:这个是他呀


花:赢了就来密一下是吧


词:没有,他问我怎么不开技能,我说我没技能


花:那等会这把打死他你问他,你怎么不开技能


词:笑死,说的好像能打死一样的


(连续遇到阿越的策藏秀三把,前两把输了最后一把打死了对面藏剑)


P2 


25分26秒 对面策鲸秀


词:我无敌无敌无敌


花:(25尺外蹑云冲进柳词的无敌)我不进无敌享受一下啊


词:(笑)那你下波死了,真的


花:他敢打我吗,我就想问他


29分02秒, 打死对面鲸鱼赢了之后


词:这队我天策你鲸鱼,老飘奶秀,应该也能打出这效果来好吧


飘:我奶秀应该跟这差不多好吧


词:(笑)我天策应该差不多,花舞剑鲸鱼应该也差不多好吧


花:我鲸鱼应该会点个钩子好吧(笑)


飘:搞不好你鲸鱼还比这鲸鱼强一点


(两只羊一起夸萝北的鲸鱼,萝北:我鲸鱼死是不可能死的)


31分08秒 遇到对面神奇宝贝的花歌毒(劫神宝哥大王)


词:这TM不会是梁某吧


飘:是他


词:干他干他,小花间搞毛


31分58秒 双气双八对面花间和奶毒之后抬走了劫神


词:他死了我跟你说,还太阴还太阴


花:不可能,你TM——(劫神被抬走)


词:不可能?你看莫问在哪里,还在平奶,还在平老飘呢,不可能


飘:这破习惯,真的是,永远都是这样,都不给技能


(神奇宝贝曾经的双羊出来复盘的时候严肃批评了劫神和宝哥,挖一点点飘劫糖吃)


(P2 飘词花三人主要讨论气纯在比赛中的艰难处境,听了很难受,但是讨论着演变成飘词花一起吐槽技能策划就很快乐)


56分08秒 遇到对面双和尚


花:(被击倒抢珠)打死我


词:NM别吓我呀大哥


(这一把打了六分半,两只羊给了萝北三个无敌,抬走了对面奶秀柳词还要回头给萝北落最后一个无敌)


65分 33秒 再次遇到阿越的策藏秀


词:这天策没山没虎,老飘,打天策!下波打天策了


飘:花舞剑再抗一下,我马上八奶


词:可以


花:我是太能抗了


词:给你无敌抗(萝北此刻身上有化生势)


双气抬走了对面天策,萝北丝血被藏剑追上


花:无敌没用


词:再给你无敌好吧,假装有用假装有用(萝北被打死)


词:27尺,哎,NTM


花:我有化生势,有啥用啊


词:假装有用啊


花:好假装


词:(笑)


(残局双气打死藏剑赢了)


花:NMD还骗我假装无敌,有啥用啊,假装


词:那TM也太远了啊,我无敌没用啊


花:我不要啊,你自己留着啊,给我有啥用啊,还假装有用,你是太狠了


词:好急好吧,27尺,给不到


(好假装无敌,要不是太远了这个假装无敌柳词肯定就给萝北落下了)


一波9连胜之后,74分54秒


飘:后面还好一点了,开局2-4,卧槽


词:前面主要花舞剑这B一直搞,搞着搞那的


花:搞,搞啥?

词:都多久没打了,本身就不好打,输很正常好吧


飘:我跟你说,我上次B站杯打完我就再也没上过剑三


词:(笑)是不好打,打了十几把就看的出来这配置,这赛季确实挺平庸的


花:你还想打十几把,打第一把之前我就说了


词:打第一把(笑)这么猛的吗


花:我不是说了吗,还不如剑纯


(这个柳词把人哄好之后,等萝北心情好了还要回头批评一下的,问题很大)


77分34秒,对面鲸鱼藏剑,老飘身上被挂了穿心,有化生势,差点被秒,残血了花舞剑才给到折页,秒爆


词:诶!别别别!诶诶诶!


花:折页破了


词:啊哟,鲸鱼抓死,鲸鱼抓死,没事,卧槽了


花:春泥


飘:花舞剑,我懂了好吧,NMD你这个两个技能,永远TMD的到最后才给我


词:(大笑)


花:NM你冲到人脸上去了,给不到呀


词:MD我都说了直接给了,我前一波我就说了,直接给


飘:打到现在我就享受过你两个折页,一个还是两个,卧槽


词:(笑)


飘:就没给我折页,真的


词:早说了直接给了,还省


飘:我们今天打了三十多把了,我就享受过你一两个折页,卧槽


词:(笑)


飘:听风我多一点,折页真的没看到过


词:还省,还没被秒怕好吧,还省,日了狗


飘:(笑)柳词你有没有吃到过他的折页,反正我没有吃到过,真的


词:我也没怎么吃过,我最多吃春泥,好吧,折页很少


花:又吹,折页吃很少是吧


词:本来就是呀,是很少呀


花:上把折页没给,没给这个风九卿啊


(来自词花端汤扛把子飘云凌的控诉,老飘说打了三十几把折页没怎么给他,萝北没反驳基本上默认了,接着柳词说折页也没怎么给他,萝北立刻反驳,你们两个人问题真的好大)


83分13秒 遇到对面前十队伍的明歌毒,双气抬走对面莫问之后,萝北在后面被明教疯狂输出被缴械


词:交技能啊, MD,别省了大哥


飘:(无奈)好我给你我给你(给花舞剑落了无敌)


词:(大笑)我要笑死了


(花舞剑不给老飘折页,老飘还得给他无敌,心疼一下为词花端汤的老票风)


P3 25分43秒


花:我天天在这玩NM奶花没用呀


飘:那你要玩什么


花:打比赛又上不了


飘:为什么上不了


飘:你跟我们两个气纯打,你只上得了奶花,兄弟


花:没用,对面上个剑丐


飘:你如果跟我们两个打,你的出场奶妈就只能上奶花了,其他奶赢不了


花:我已经自己把奶花ban了,不可能再上了,没赢过好吧


词:笑死


花:胜率为零,别跟我谈这个配置奶花好,我不信


词:主要现在折页算赛点,奶花很蠢,知道吧


(想起了飘词花的体服搞蛇战队,真的希望哪天真的比赛上能有这种真实的快乐)


31分15秒 刚开始复健剑网三的老飘表示遭不住了要去吃晚饭休息一下,约了当天晚上的8点半继续打


词:八点半集合那就,解散!好吧,解散,吃饭去,谁鸽谁是狗好吧,再见


(然而当天晚上三个人都鸽了,飘云汪,柳词歌汪,花舞汪你们玩的好呀)


39分26秒 A7要花舞剑带甜酒蛋去拆线,票风知道了之后表示允鸽


飘:唉花舞剑你去就是了,等一下我跟柳词两个人随便玩一下,你不要着急回来打,吃个饭什么的


飘:你放心好了,今天这个狗你当不了,没关系的


(飘总真的好温柔啊)


……

……

……

(等一个下一次飘词花的双气组排,昨晚鸽了,今天下午也鸽了,不知道晚上会不会继续汪汪汪了)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