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 Canis Majoris

不搞了

20180524双气花

1.柳词:下赛季排名没气纯了,那就也没有奶花了

2.花萝北下午一开始和兰摧打双秃歌,兰摧开玩笑说要出租花老师,50块一天,同时花老师在闭麦碎碎念柳词又鸽他,12点发消息2点多回。
欢乐的双秃歌打了没多久花老师说:“再打一把我溜了”
恋恋不舍的兰摧:“你去哪啊”
花老师:“打别的去了”
兰摧:“你去打啥呀”
花老师:“有人约我正式服打打,谁让你不先约的”

其实我想举报,兰摧昨天晚上约的双秃歌,柳词凌晨约的双气花。。。咳咳

3.飘花词三人全部爱上搞蛇,遇到对面地图打字表白柳词的说要给柳词生猴子的

老飘地图打字:生蛇吧
柳词遇到表白的:就锤他
花萝北:这就是你们喜欢的主播,打起粉来下手好狠


4.花老师说晚上和52打一下剑霸,

柳词:剑霸和你有什么关系?

花老师:我上奶啊,看在贰哥送了我一个盒子的份上。。。

柳词:我也送你一个盒子,你来奶我吧


这个柳词鸽鱼又突然想要包月花老师了呀


5.正式服打了一会排队太久他们就转战测试服了,柳词请求花老师继续上奶花:打一下看看气纯还配不配得上奶花好吧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