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 Canis Majoris

不搞了

20180808花想上啥上啥反正词上奶花的JJC之剑气花气秃花PART

B站 AV28899686


柳词视角 第一个配置剑气花: 柳词=奶花 清儒=气纯 花舞剑=剑纯


前一天就直播宣布自己一手职业(奶花)即将这赛季首秀的柳笔仙很兴奋,早早就开了直播奶花散排热身


P1 11分02秒


柳词奶花散排的第二把,遇到了陈伟老师(陈伟老师真的是个神人,几天之遇到了花舞剑第一次上气纯的第一把散排,过几天又散排遇到了柳词的奶花。。。)


陈伟(花间):我被对面奶花克死,这把没我


词(开麦):那你下号呀你玩啥花间呀


陈伟:啊哟,凉了凉了凉了凉了凉了,玩啥呀


词:你碰见个奶花你就凉了,你玩啥花间呀


陈伟:我怎么就碰到你的奶花了啊


词:这样的吗,我的奶花,比你猛吧


陈伟:遇到你的奶花就没我了吧


散排队友天罗:我怎么听着像柳词的声音啊


陈伟:他不是柳词,他是花舞剑


词:上呀,黑粉(小土微ID:小土微的黑粉)


陈伟;这上啥呀


词:奶花一刀!我被剑心!没事你死不了(陈伟老师应声被对面明冰抬走)


词:诶


陈伟:柳词歌妤,你退出奶花界吧,啊哟


词:(笑)


这个柳词歌妤不仅没有退出奶花界,反而奶了花萝北的各种DPS配置一整晚


18分51秒 清儒和萝北出现,开始讨论当晚的配置, 清儒一开始表示要上气纯,花舞剑表示要上和尚


词:你上气纯吗


儒:我上气纯咋了


词:没事啊,问一下啊,你不下雨的吧?


儒:废话,肯定不下雨,你以为谁都跟他一样,下雨


词:可以可以,靠谱


儒:MD气纯就应该拍两仪 


花:(唱)雨一直下~气氛不太融洽~


词:我们这个配置太多了呀,等等来个双和尚都可以,和尚冰心也可以,毒经冰心也可以


花:没号呀,BB这么多


词:这样的吗,你没号意思是我的锅咯


花:不是我气纯吗,那双气纯呗


词:(笑)


(心心念念要打双气纯的萝北)


20分53秒 柳词一边奶花散排一边和花萝北聊天


花:看不起啊,看不起我的六合流啊,六合流肯定成为以后的——


词:(被对面莫问平沙,点开游戏里的自由麦)我被平沙自己交技能,(对花舞剑)又以后了是吧,(对队友)一秒出来,回来了


花:以后绝对要主流好吧


接着这个柳词歌妤就开着游戏里的自由麦一边奶队友一边和萝北聊天,然后队友被抬走


24分48秒,再讨论觉得双气不得行之后柳词提出让他们打剑气


词:你们为什么不打剑气啊


花:不知道,他要玩气纯


儒:你问他呀,我要玩气纯呀


花:对呀,我剑纯又不会


词:你剑纯又不会了?


儒:你又不会了,你不是上过吗


词:你不是,老剑纯吗


花:真的要我玩剑纯吗


词:我不知道,好吧


花:那来那来,发号发号,别B


词:(笑)


花:发号!发剑纯!


(这个柳词三两句就哄得花萝北上剑纯了,厉害呀)


清儒给花舞剑发了一个点卡只剩四十几分钟的剑纯号,花萝北开始了争分夺秒的剑纯体验


26分22秒 清儒和花萝北在纠结剑纯号的事


词:你想玩啥就上啥


26分45秒


词:你来个鲸鱼吧,我们气惊花吧怎么样,整个鲸鱼


儒:不是不可以


花:也可以呀,我跟童话拿一个


词:对呀,鲸鱼总有了吧,冰心也可以,这号好借了吧,靠谱吧


(请复习几个月前柳词带花萝北鲸鱼上12段的带妹表演,当时他可是对萝北的鲸鱼头疼的不行的呀)


31分43秒


词:你和尚要不要呀,我这边有个毕业的,不是CW的那个和尚号


花:(大声)别烦,剑纯都上去改键了!(小声)发我吧


词:到底。。。TM。。。诶


儒:(笑)发他发他这个傻X


词:到底要不要


花:来来来


词:等一下我让他发我


儒:那我跟我群里的人说一下别找号了,CW鲸鱼都给你安排上了


词:都安排都安排,都拿来,晚上都上一个遍好吧


花:给我呀,发呀,给我呀


词:我在要号呀,晚上都上一个遍


(萝北想玩DPS,柳词就要让他把想玩的职业都上一个遍。。。这也太宠了吧)



34分13秒


词:我发你啊,和尚要不要


花:先发我,先把这四十分钟剑纯先操作一下


词:额,也可以啊(笑)


38分18秒


花:有个2300后台的鲸鱼,我说算了算了


词:这还算的,2300就算了嘛,那你上气纯2400怎么声音这么大呢


花:我怕你抗不住呀


词:(笑)别别别


(既想上和尚又想玩鲸鱼,但是又想先操作剑纯,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的花萝北了)


花萝北决定先操作一下那个40分钟的剑纯,于是他们三兄弟的剑气花第三种排列组合出发了


P2 00分16秒 第一场开打


词:把我放到最下面,专业的好吧


儒:玩得不咋样,事还挺多


词:刚才那话再说一遍?


花:玩得咋样不知道,等会就知道了,事倒是挺多的


词:你刚才那话再说一遍我看看?(威胁清儒)


儒:我不说了(笑)


(儒仔内心OS:花舞剑明明也说了呀)


10分01秒 花萝北开始试图对柳笔仙进行奶花(甩锅)教学,对面剑歌


词:剑歌,看你们怎么玩,反正我吃井仪死了不关我的事


花:剑歌,这剑纯能动啊


词:这样的吗


花:吃井仪死了又不关你的事了


词:不关我的事,我帮你们驱毒呀,这咋关我的事呢


花:我让你驱了吗


词:(笑)那我不驱了好吧,那不驱了


花:那反正死了也是你的锅


词:(笑)你来上这个奶妈,都是我的锅,好吧


花:本来就是啊,NM刚刚在那说井仪,自己井仪死了就不是你的问题,NM还有这样的问题的


词:(笑)这样的吗,那是奇穴的问题呀


花:哦,意思是对面有莫问,死了,就跟奶花没关系


儒:诶,他点的是星移,报告


词:怎么了嘛


花:你管他点啥呢,反正都是他的锅好吧


词:我点星移怎么了嘛,关你屁事


儒:你这奶得动谁啊


花:你这能井仪啊


词:我为什么不能井仪啊,我清风垂露驱毒呀


花:你不会利针先驱一下啊


词:利针驱一下是吧,专业


花:别别别,你自己,自己来好吧,别把锅丢我身上等下


词:(大笑)


这一把的剑歌输了,六合流没有化三清的气纯清儒最后连下无敌的蓝都没有了,出来三兄弟不顾剑纯只剩不到40分钟的点卡,疯狂甩锅击鼓传队长,试图找出背锅的那个人排队(最后当然是清儒排队了。。。)


词花混合双打清儒举例


11分58秒


花:哇你八卦剑纯!溜了溜了溜了


词:溜了吗,那溜了那溜了那溜了


花:还有八卦剑纯的气纯,对面是个奶花他八卦剑纯


词:搞毛呢,这气纯我也觉得打不了


20分04秒


花:他(清儒)要是不八卦奶,他就可能,他就能驱啊


词:(笑)可以,好吧,八卦奶,懂不


花:(清儒)声音别那么响,别说些有的没的好吧


词:是的,别说些有的没的好吧


24分41秒对面明歌毒


儒:这把我们奶花应该是死了


词: 打好你们的,我又死了


花:我问你有没有八卦的时候你跟我说有好吧


词:是的


花:为什么我上气纯就问你有没有封轻功,我上剑纯就问你有没有八卦,都要我来问,累不累


词:是的呀,累不累,会玩吗,不会下号,我来,双开就完事了,好吧


花:对,你不行


儒:你双开,你又双开了你


(清儒你还是学习一下老飘安稳闭麦吧,甩锅是不可能甩过这两个人的)


每一把输了出来,这个剑气花Team至少要甩锅两分钟把队长标识踢来踢去,剑纯号的点卡告急

33分19秒


词:你们别吵了,这把你们两个其中一个死了给这个剑纯号充15块的点卡好吧,要不然玩不了了,吵破天也没用,玩不了了这


花:谁死了那这不公平,那你TM想让谁死谁死


词:我为什么想谁死谁死啊,我想你们两个都死,可以了吧,你们一人7块五毛钱好吧,别吵了,你们两个五五开好吧


花:别BB,微信给我转5块,一人转五块,每人五块众筹一下,不然就换号了


词:(笑)

(众筹失败,三兄弟继续吵,而且那把赢了没人死,点卡问题解决不了)


37分02秒,遇到对面策藏秀


词:这把希望你们节奏快一点好吧


儒:你如果一分钟就死了节奏再快也快不起来


词:一分钟就死,你以为我是你啊一分钟,喊无敌快一点就行了


花:他能活一分钟就不错了兄弟


词:我还能活,我至少活三分钟好吧,我话就放这了,好吧不需要无敌


花:有本事别站我太极里,有本事别别用我的凌太虚


词:你别别洗凌太虚不就好了吗,你别洗凌太虚嘛,我需要你凌太虚嘛,你别洗


花:我自己,我自己不想死呀


词:你自己不想死,我不奶你你就去死好吧,还不想死


花:(笑)那就是你的锅 !


词:(笑)这也我的锅


(是幼儿园词花两兄弟拌嘴现场了)


这场柳词抗了4分钟策藏,出来萝北和清儒激烈甩锅


花:九转都不会九转你玩啥气纯


儒:你TM连个八荒都不会拍你还玩剑纯呢


43分12秒


词:别吵了,再吵的话也玩不了了,好吧,能不能把点卡安排了,不安排就换号了


花:安排不了


儒:他不是换号吗


花:这个剑纯带不动你好吧,我一个人能干的事情太少了


词:(笑)


儒:又带不动我了balabala


(柳词调解失败,清儒和花萝北继续吵,一边打一边吵)


儒:兄弟打冰心呗


花:别跟我说话,我想打谁打谁


然后这一把赢了


词:这不是很稳吗,吵啥呢(突然稳重的柳笔仙)


45分41秒,遇到对面花间天策


词:我没,我没那个叫什么来着,踏冰好吧


花:那你为什么没呢


词:为什么没呢,那你为什么没叠刃切玉合光呢


花:叠刃切玉合光。。。我也可以有啊


词:那不就好了吗,那也就是我没有提踏的原因啊,我也可以有但是我不想有呀,我不点呀


花:那你就是不想有啊,跟我不一样啊


词:你也是不想有啊


花:我想有,但是我觉得这个好


词:(笑)


儒:没有没有,花舞剑别跟他争了,他就是怕死,点个星移


词:哦,哼,我死过没


花:星移死得更快


词:我死过没


花:你死的少啊?我是没死过,你们两个就,轮流死好吧


词:我想谁死就谁死好吧,注意点


花:(噎了一下)反正有技能死了就是你排队


词:(笑)别别别,这个排队不可能轮到我的,这个上生(清儒)应该要排一晚上了说实话


(这个柳词歌妤号称想谁死就谁死,真相就是花萝北的剑纯确实没死过)


花萝北的剑纯点卡用完了,开始第二个配置,气秃花:气纯=清儒,和尚=花舞剑,奶花=柳词


59分16秒


词:希望你点那个锻骨内功外功都无敌的好吧,要不然估计神仙都奶不住你,你这和尚


花:别教我玩和尚好吗


词:(笑)我不教你好吧


60分29秒


词:希望你别丢脸好吧


花:我能丢脸,我这后台2500的和尚


词:(笑)我信了


花萝北的和尚上线,第一把 63:08秒


花:阵给我干嘛,你开阵呀


儒:和尚阵呀


花:我,要给奶妈加会心,我们奶妈奶不起人来


词:(笑)


儒:别别别,我要和尚阵兄弟,别搞


花:那你死了别怪我


花:这把死了不关我的事啊,这把奶不起不关我的事


词:怎么啦


花:没有会心啊


词:没事没事,不需要


(萝北的和尚人格似乎很爱护柳词的奶花了,后面还有强行给舍身解柳词魂锁的故事)


83分24秒 遇到对面剑藏秀


词:我被抓了,舍身快快快


词:舍我舍我求你了!(柳词和对面奶秀同时被抬走)


花:我打奶呢


词:NTMD,你们残局输了反正不关我的事好吧,我喊了一万年了,我折页什么的都在的,但是我是没星楼被抓了


花:躺好就行了兄弟


词:可以赢了就行,MD喊了一年


花:那波我给你舍身就打不死奶了


这场残局赢了出来之后,花萝北试图向柳词解释没给舍身的原因


花:我打死奶第一时间就在点你了


词:你舍身给我解掉那个控我就有折叶能按出来了,就死不了了


花:但是少个技能可能就打不死奶了


词:可以好吧,很自信,知道能换成功就行了,换不成功就你背锅了


花:老和尚,老和尚心里很稳好吧


词:老和尚你切个目标按个舍身能花你什么操作嘛


花:要GCD啊!说了要GCD你会不会玩这个游戏


词:(笑)


词:你要相信气纯呀,你要相信气纯呀,能打死的呀


花:那我是太相信他的实力了,所以我才不敢切啊


词:(笑)可以


(说到底又变成了清儒背锅23333)


87分50秒 还是打上一把遇到的剑藏秀


花:把奶妈拉过来吼一下


儒:好的好的我无敌交了


词:你无敌交了?无敌呢?


儒:我刚才无敌想杀那剑纯


词:(笑)


花:雷我,我能解


词:好解好解


词:那这把你(清儒)注定要排队了


(喷清儒的过程中还要抽空夸一句萝北“好解好解”的)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