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 Canis Majoris

不搞了

20180814 LC Boys的JJC

花舞剑视角 


P1 11分15秒

在体服建号的花萝北因为建号太麻烦决定找个场子,第一个密的就是柳词


花:找个场子去


柳词那天毒经散排13段陷入自闭,想找花舞剑带他结果萝北不在,最后找了赤鳞组成捞鱼大队正在打三毒上13段,柳词视角可以看到(AV29424311,P4, 24分26秒)


词:哎花舞剑怎么突然密我操作啊,什么情况,他在看直播吗


13分40秒


花:柳词在打?(沉默了几秒)没得场子呀


柳词视角(P4,26分32秒)


词:他在开直播吗,哥哥刚才真的是好吧,啧,被虐得生活不能自理的时候(花舞剑却不在)好吧,是村长捞了我一把


词:冰心刷币MD想到我了,刷他个蛇皮刷


(虽然嘴上这么说还是答应萝北打完毒经13段就去了呀)


15分16秒


花:大反在打55呢,柳词等会可以好吧,但是还差个兄弟


在萝北等柳词打完毒经13段的时间里,他冰心散排遇到了凉烟入蛊


16分47秒


花:凉、凉烟入蛊?咳,这我不好好表现一下?(迅速开麦非常积极和队友沟通)


(请复习0728词花剑气花的时候遇到凉烟入蛊柳词说什么,以及参考一下柳词平时散排遇到努力姐的反应。。。两兄弟都是“好好表现一下”)


(然而这把萝北还是输了,并且对努力姐不给他迷心蛊表示非常困惑)


78分28秒 柳词花舞剑兰摧三个LC Boys齐聚YY,讨论当晚要上的配置


花:你要上啥呀


词:我都可以啊,我都会


花:那你都可以,那你说一个嘛 (兰摧:我TM都会)


词:我上天策呗


花:那我上鲸鱼呗


词:策鲸。。。嘶。。。额。。。什么奶呀,策鲸花吗


花:那他只会奶花啊


摧:我可以上秀,我可以上秀,能秀


词:靠谱不


摧:靠谱靠谱


花:我觉得可以好吧,反正我自从昨天见过兰摧的天策之后应该没有比他更菜的了吧


摧:(笑)


词:这样的吗(傻笑)可以好吧,开搞!那要不你奶我们双天策吧怎么样


花:那NM我会想死,他天策上去就给和尚控,他突过去给和尚控的,太狠了,和尚都不用捉他


词:(笑)这样的吗,突过去不是有免控吗,咋控呀


花:他打了技能不打灭啊,不知道在干嘛,然后就被控了


摧:我是先手马,初始的马上去的


花:哦,他直接马断魂过去,直接二叶给他控在那了


词:可以,不应该啊


背景音里的A7:玩藏剑,策藏吧怎么样


花:别别别,策藏输了,那,策藏要是打不过,那我不是,丢——


词:那我的锅呀,不关你的事呀


花:没事,策鲸好打


(萝北对自家绑定策的包容和对兰摧天策的嫌弃形成鲜明对比,而且策藏你们不是很久之前就打过了嘛)


借鲸鱼号的过程中萝北忽然又想上剑纯,于是95分30秒,他们的剑策秀出发了,剑纯:花萝北,ID:沈浪,天策:柳词,ID:沈凌枫,奶秀:兰摧,ID:银转转


词:什么,你上了沈浪?(笑)


花:咋地了


摧:组我组我


词:沈浪,沈凌枫,好吧,我是沈某,你是小沈,懂吧,你是小沈,我是沈某


花:可以排了吗,沈某


词:我可以,好吧,沈某可以排了,你问一下小银好吧,你问一下小银


摧:额,排吧


(词花刚组上就演起幸福一家人的剧本了)


第一把这个team赢了之后,100分08秒


花:我就问你,这个剑纯稳不稳


词:稳


摧:稳!你要死之前啥都不交剩一丝血交蛋壳


词:稳!真的稳,我也觉得,真的稳


花:我对伤害的把控是太稳了,你看我死过吗


词:(笑)


P2 遇到剑策内战 2分32秒 开场声称玩剑网三这么多年剑纯内战没输过的萝北太极被卡


摧:这把基本上就是你的锅了花舞剑,要是输了


花:就我的锅了?


词:不不这把输不了


摧:你已经被控成弟中弟了


花:他(对面剑纯)转都已经交了这把能输啊


词:(笑)


这一把的JJC节目效果爆炸,场面是这样的:


花对词:快控他!


词:等一下我被踩


花:你可真菜!


花对摧:驱剑飞!是不是不会!


摧:等一下他在操作我


最后词花打死对面剑纯,同时兰摧的奶秀被对面天策单杀,残局词花22失败 8分11秒


花:八荒归元!pong!


词:龙牙!奈斯!(抬走对面剑纯)


词:诶!你要死了银转转!(兰摧被抬走)


词:pong!我pong你个蛇!我们奶妈怎么被人家单杀了呀!


摧:哎不是,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不是,诶


后面的词花22残局柳词迅速学会了“准备八荒归元!pong!”这个拟声词


9分35秒 词花残局22中


花:你别在他正面啊,你是弱智猪吗?


(语气炒鸡可爱,恭喜柳词获得萝北新的爱称)


这局输了出来之后 9分53秒


花:你可真菜


词:这我也菜,我们奶妈被天策单杀了,这我也菜?


花:你没山吗(摧:咳,不是,那个水榭啊,它它怎么用啊)


词:我山交过了,他破重围在我山上了呀,水榭,水榭怎么用(笑)


花:你为什么要给他突的面向啊!你跟我一起站吞日月里他突不出去就行了呀,我就搞不懂你为什么喜欢堵天策面前


词:那也死不了呀


花:他突不了就会吃伤害呀,搞不懂


词:没用,他都山都还在呢


花:他山都用起来了,后来我要控他的


摧:这水榭怎么用啊,给我解释一下吧,诶诶诶


花:别用了,你两个鹊踏还不够你用啊


词:(笑)


摧:就是刚才鹊踏没了嘛,那水榭怎么用啊,我刚才摁半天水榭


花:不知道


(沉迷教训自己绑定策的萝北压根没空教可怜的兰摧。。。)


在经历了几把兰摧奶秀被对面苍云单杀,遇到双气纯开场兰摧被八卦萝北不开转被抬走的僵硬JJC之后,萝北开始向经常顶他控制的柳词发小脾气 25分59秒


花:你!我把他大道你把他沧月!我!你去死吧!我不想跟你打了,NM5秒大道你把他一个沧月,你会打JJC吗,你知道控制怎么用吗


词:我TM都要死了大哥


花:你要死了你还沧月他,你不是更有病?


这把赢了之后 27分27秒


词:我TM我也不想顶你的呀,他(对面奶花)秒驱的呀,有什么用啊


花:你让他占个GCD驱啊


词:驱我知道但是我近距离打他我就没有那个距离了你懂吗,突是有距离的


词花激烈甩锅中


花:我就没听说过沧月花间来防守的


此时柳词直播间麦出了问题,他闭麦去处理他的电流麦了,花舞剑视角的柳词陷入沉默


善良的兰摧接上了话:沧月花间他很难受啊


(柳词再回来开麦萝北语气明显变软)


这个Team的剑策秀继续连跪 44分39秒


花:我为什么要上个剑纯跟你打呢,真的烦


词:(笑)问你呀,你自己说要上剑纯的呀,你有鲸鱼,都可以上呀


摧:咳,难受


(萝北后面在碎碎念柳词,柳词:可以,靠谱,脾气超好完全不暴躁也不和萝北甩锅)


50分30秒


花:(笑)你赶紧下马别TM再被控了,啊——你是不长记性吗


词:我,我没办法呀,我灭CD,大哥,我能咋办呀


花:下马啊,突呀,你不是很喜欢突吗,要你突不突,不要你突就TM瞎JB突


词:马上灭好吧,马上灭,别慌,不慌


花:就是TM不长记性 


(萝北持续教育自家绑定策,柳词:乖巧听话.jpg, 兰摧的奶秀还恰到好处的被对面明教开场带走,成功缓和了气氛)


54分47秒,兰摧被明教抬走之后


词:么得法


花:么得法,我落个吞也么得法


词:(笑)


花:(笑)


词:(笑)么得法,我也么得法,我突了一下田螺,么得法


摧:怎么办,那被缴了怎么办


词:你要不上奶花吧,你是不是奶花靠谱一点啊


花:一样的,奶花双缴也会死


(兰摧迎来一波词花混合双打:鬼斧你为什么不走)


58分22秒 兰摧被对面鲸鱼隐追抬走之后,词花两个人傻笑的像两个加起来五岁的孩子


词:(笑)你笑,你笑(继续傻笑)


花:(笑)别问我,我反正一直在被推被推被推


59分56秒 结束了上一把讨论的萝北忽然发现对面又有剑纯


花:有剑纯!能帮我打他不!求你了!他要卡太极,快来!


词:必须打他必须打他必须打他,好吧,必须给我打他


61分24秒 柳词被对面剑藏抬走


花:你能不能免控没了下个马呀,每次看你死在马上我是很~没有办法


词:(笑)


崩溃的兰摧:唯满侠借个奶花,我受不了了,超出我天策——我奶秀的能力范围了


花:你差点就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62分25秒


花:你能不能别死在马上了,看得我心疼这个马知道不


词:(笑)这样的吗


花:这个马掏出来,老被打


词:(笑)下次好吧,我一定续好免控链好吧,放心,很稳,输不了


(柳·傻笑·听萝北的话·阿策)


72分35秒,兰摧换了他的一手职业奶花,这个组合重新出发,第一把排队兰摧就没进来


花:玩得好


词:(笑)玩得好


花:玩得好


摧:我这咋没出啊,你是不是排错队了


词:咋可能排错队啊,对面三个人呢


摧:诶?


花:玩得好


词:玩得好


花:玩得好


词:咋没进呀


花:问你能不能排,能!问他呀


摧:不是我这压根就没出啊


花:玩得好


(恭喜兰摧获得词花“玩得好”X7,萝北学柳词说话越来越熟练了)


82分00秒 兰摧换了低段位的奶花之后LC boys的剑策花在鱼塘局乱杀


花:节奏要快,姿势要帅!快!


词:节奏快的一逼!(笑)


花:(笑)


(快乐起来重拾自信的词花两兄弟开始各种说骚话了,JJC里都是他俩的欢声笑语)(同时兰摧保持自闭)


96分13秒


花:(读弹幕)“你伤害比这个天策高” 那正常啊


词:什么东西,我全程在打奶花呀,我又没群他们


花:(着急解释)没,我就说,我又不,我说,我不是说了嘛这很正常,我并不是说你伤害低


摧:(笑)


词:笑死(笑)


花:弹幕挑拨离间的,我、我这能、能上当的啊


词:(傻笑)这样的嘛


花:是的


(怎么挑拨离间人家绑定剑策的呀,问题太大了)


P3 1分21秒 遇到对面霸刀藏剑


词:这把好吧,我给你展现一波什么叫做抓霸刀,好吧


花:好


词:看好了


花:我之前玩气纯抓了好多霸刀,就闭着眼睛抓


词:(笑)


花:(笑)


(霸刀,词花的快乐源泉,萝北跟柳词学的一手七星抓霸刀非常真实)


P3 39分13秒 剑策花快乐了几场之后遇到对面10段以上的队伍又开始连跪,词花开始激烈讨论剑策打法,两个人声音巨大,兰摧全程沉默偶尔发出无法形容的哀嚎,又一把兰摧被对面抬走词花激烈讨论之后:


摧:你俩能不能不墨迹了哥


词:(笑)能不能不墨迹了你剑飞呢这么多马


摧:我都有点幻听了卧槽


花:剑飞啥呀,下马要我来剑飞,上马要我来打断,你给我剑飞充能呗


摧:不用不用不用,马我下马我下,不用了


词:不需要你了


花:那你来,那你下呀,那倒是下呀你们两个,都不下


摧:我下!下把我下,你俩别管了,好吗


词:(大笑)


摧:哎哟WRNM


(兰摧发出了和曾经的月妈一样的声音:我来下马,都我来)


55分59秒 遇到对面和尚明教,柳词的天策起手被对面明教双缴,兰摧被抢珠,柳词被抬走


词:别别别我要死了!大哥!


摧:(笑)你死不了


词:又缴我了,还死不了!(被抬走)诶!


摧:你看我身上,我被抢珠了,你开个虎啊


词:我被双缴,那你喊呀,诶!


摧:(笑)


花:没事主要是号太小了,号大一点抢珠肯定吃不了 (之前打的时候兰摧说自己总会死是因为奶花号太小了)


词:(大笑)


柳词和兰摧接着试图甩锅,萝北试图教柳词天策先手别被控 57分39秒


摧:我没吃抢珠之前你肯定死不了啊


花:那不是废话


词:那你要给我技能呀(笑)


花:我奶花在击倒和封内之前我也能死啊,我肯定死不了啊


词:(笑)


(萝北偏心柳词偏心的也太明显咧)


59分30秒


花:大道!别动!诶我又被推


词:我就是要动!不需要你了


萝北的满大道一晚上被顶了无数次,63分11秒


词:我被剑飞!救我!


花:你死了,没人能救你的了你


词:我拿头死


花:苍云大道一下(被柳词沧月)卧槽!


词:不用,被我沧月了(笑)这我能咋办呀


花:你别让我救你了,我以后再救你我是狗好吧


词:我不需要你救,你救个毛救,我不需要你救


花:再救你我是狗


(萝北后面该救的还是救了呀)


73分11秒 萝北灵性剑飞对面奶花抬走对面气纯


词:这不是很easy吗,还读条


花:还读条


词:还读条呢,还读条呢,搞蛇


花:搞蛇


摧:哎哟


(这个萝北又开始学柳词说话了,也太可爱了)


100分58秒 最后一把赢了完美收工


词:我这个天策比兰摧靠谱一万倍吧说实话


花:可以可以 (摧:哎)


词:怎么说,可以吧


花:你应该有2400的水平


词:(大笑)那你呢,歪?


花:那我肯定要你来评价呀,歪?我哪里有自己评价自己的啊


词:(笑)兰摧评价,他这个剑纯多少分呀,我不评价


摧:真TM没意思


词:没意思吗,这奶花2800好吧,我评价一下,这奶花2800


摧:我不资道呀,我不资道,我看不懂呀


词:(笑)这样的吗,笑死


(兰摧:你们两个给里给气的我看不懂呀)


……

……

……


下集预告

花萝北828临行之前,词花和花喵日月劫的气花花以及老飘终于回归的双气花


柳词:等花舞剑回来,一定要多打打


评论(6)

热度(41)